WaterNut

很难给你下一个定义你是个什么人 因为我不能
对你从来不会有不修边幅般的狂热 因为我不会
也不会时时刻刻向周遭的人打听你 因为我不想

很难形容你是个什么样人
可能是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人
到我什么时候忍不住了再说吧
说一句 你是我从小到大 最喜欢的人

不知道这种情愫从何而来
莫名的 无意的 有预见性的 是的 是这样

我从来都知道你

你后来才知道我

亦或者 我们都洞悉对方 深刻得不要不要的

从今往后 你认真吭哧文 我悉心吭哧理

能有个未来再好不过了

我好喜欢你










说得跟真的一样

但愿我真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

要的就是不要脸的互相的闹起来又有点讨厌的
死缠烂打






评论